網球場的路上

2013/08/21

網球糖果 - Tennis x food: Maria Sharapova x Sugarpova candy

Sugarpova 是女網球員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2012 年推出的自創糖果品牌,愛吃糖果的她,棒棒糖是從小練球後的甜美犒賞,將波娃與糖組合而成可愛的品牌 - Sugarpova,藉由甜甜的糖果為生活帶來愉悅與熱情。莎拉波娃全程投入品牌開發,經過 18 個月的研發,設計出嘴唇、網球、烏龜等造型詼諧的糖果,高跟鞋與手提包的 Chic 系列糖果是她親手畫的作品。繽紛的色彩和可愛的包裝,加上逗趣的糖果名,莎拉波娃也將申請用 Miss Sugarpova 來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宣傳Sugarpova。

網球甜心的甜美出擊,Winning sure is sweet。









圖片來源:http://www.sugarpov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