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1/13

阿格西、澳網與網球鞋 - Air Tech Challenge II “Australian Open” 2014

運動品牌NIKE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之際,也將推出阿格西(Andre Agassi)澳網紀念網球鞋 - Air Tech Challenge II “Australian Open”。球鞋藍白橘的配色與澳網的logo相同,代表藍色的網球場和球場上的豔陽。鞋舌上繡有數字95、00、01、03,是阿格西四次獲得澳網冠軍的年份,而鞋後跟的1036則是阿格西生涯在澳網所贏得的局數。

儘管關於這雙限量款推出的時間與價格仍未公佈,但有趣、有意義的網球鞋總是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http://niketalk.com/t/537421/official-agassi-retro-thread-nike-air-tech-challenge-ii-australian-o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