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1/17

網球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Tennis XIII by Milton Glaser

1963年美國的Champion Papers(冠軍紙業)為了突破既有的商業模式開發創新的市場與客源,經過調查研究後,鎖定了當時的設計與創意產業為目標客群。Champion Papers創新的做法是找來設計師們創意發想,透過插畫與攝影呈現紙張多元的印刷及使用方式和裝訂的可能性,並集結出版成名為Imagination(想像力)的刊物,從1963~1986年總共出版26期。每一期的Imagination都有不同的主題,如玩耍、飛機、時間等,其中1968年的Imagination XIII以運動為主題,其中也收錄了美國平面設計師Milton Glaser(b. 1929)的Tennis插畫作品。

插圖上寫著:網球,每一分、每一局、每一盤、每一場比賽,你覺得熱不可耐、汗流浹背、全身濕黏、精疲力竭......但你從來沒有感到這麼好、這麼舒服過!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mgdsca/sets/72157627355347826/detail/
http://www.thefoxisblack.com/2011/08/12/the-imagination-series-by-champion-pap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