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3/11

網球場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Rod Laver Arena Tennis Complex by Jason Edwards

夜裡的網球場,如此迷人!澳洲攝影師Jason Edwards所拍攝的精彩作品,身為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曾獲獎無數,已有超過20年的攝影經驗。其中這張網球場的美麗夜景正是澳洲墨爾本外的Rod Laver體育場。

Rod Laver體育館原為國家網球中心,在2000年為了紀念澳網三冠王的偉大球員Rod Laver而以此為名。現年75歲的Rod Laver保有網球史上贏得最多單打冠軍的紀錄,生涯總計贏得200個單打冠軍,並且從1964年到1970年之間連續七年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網球選手。



圖片來源:http://fineartamerica.com/featured/rod-laver-arena-tennis-complex-jason-edwar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