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4/04

網球場與錯覺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This Side Up by Michael Kai

德裔澳洲攝影師Michael Kai的系列作品This Side Up(這面向上),乍看之下平凡的人境物,再多看一眼就錯亂了!

在This Side Up一系列的作品中,Michael Kai巧妙的畫面安排扭轉了我們的視覺認知,正因為我們知道在2D平面上的3D空間應該如何表現,所以Michael的作品讓我們迷惑,讓我們搞不清楚空間是凸還是凹?而畫面中的人物,更加深了我們的混亂,到底哪一面是該向上?或是該向下?這些作品不僅有趣富有創意,Michael也希望讓觀賞者思考這個世界真的是我們看的那個樣子嗎?眼見為憑?或者,我們只看到我們想要看到的?















圖片來源:http://www.moillusions.com/michael-kais-this-side-u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