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4/28

網球場與攝影 - Vivian Maier

薇薇安.邁爾(Vivian Maier,1926~2009)的攝影作品 - Two Children Kissing at Tennis Net, Los Angeles, August 1955。邁爾被認為是美國當代最重要的街頭攝影師之一,以紐約和芝加哥為主要拍攝背景,用底片直率地捕捉人們流露的感情,她一生中默默低調地拍攝了超過10萬張的照片,而這些作品一直到她過世後才被人發掘,並發表於世。也因為這些無所不包、看似平凡不過的照片,我們得有機會品味半世紀前美國街頭的故事。
























圖片來源:http://www.catherinecouturier.com/exhibitions/previous-exhibitions/vivian-maier/
http://www.vivianma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