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6/14

溫布頓海報 1931 - Tennis x poster: UERL poster, 1931

1931年由當時的倫敦地下電氣化鐵路公司(The Underground Electric Railway Company of London)印製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宣傳海報 - Wimbledon,是溫布頓歷年的海報裡我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由英國藝術家Herry Perry(1893-1962)所繪製,別出心裁的畫面取角從球童的身後看球賽,球童舉起的右手像是正要將球丟給畫面外的發球選手,各就各位,混雙比賽在草地球場與粉紅色的優雅畫面中開打。

Herry Perry於1928-1937年期間為倫敦地鐵設計了許多海報,現在再看都好好好喜歡!






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 London)印製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宣傳海報 - Wimbledon Tennis, 1935


















圖片來源:http://www.ltmcollection.org/posters/artist/artist.html?IXartist=Herry+Pe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