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6/20

2014溫布頓海報 - Tennis x poster: Wimbledon poster, 2014

今年的溫布頓海報設計比賽,最後勝出的是洛杉磯David Bartholow所設計的作品!David Bartholow的創作靈感來自溫布頓球場上的經典紫綠配色、簡單乾淨的幾何線條以及夏日倫敦的陽光楊!從1894年起,溫布頓的官方海報已經成為經典的一部份,不可或缺被必受關注,今年首次由南、北美洲球迷們所設計的海報也會在倫敦地鐵上刊登出來。 

前球王約翰.馬克安諾說:「我投票給這張海報,因為它在表現傳統與經典的同時,很大膽也很潮。」



創作者David Bartholow的專訪:http://www.wimbledon.com/en_GB/news/media/3652093708001.html

圖片來源:http://www.wimbledon.com/en_GB/visitor_a_to_z/20130405136516073273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