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6/22

Andy Murray的旅館 - Andy Murray's Cromlix hotel

2013年的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Andy Murray在家鄉蘇格蘭的Dunblane鎮旁買下荒廢的Cromlix House,修建開設為五星級的高檔飯店 - Cromlix Hotel。這座豪宅興建於1874年,已140年歷史的豪宅內有15間房間,每一間房以蘇格蘭名人,如伊麗莎白王太后、蘇格蘭國王、發明家、詩人、足球教練、自行車運動員、演員等命名。在佔地2000英畝(約245萬坪)的Cromlix Hotel,賓客們可以打獵、在私人湖裡釣魚、開車越野、馴鷹等,有美麗的紫色網球場,還有英國第一位米其林三星主廚當家的美食。

1996年在家鄉Dunblane的小學,年僅八歲的Andy Murray與哥哥經歷了校園槍擊案,當時有17位小朋友身亡。恐怖的創傷,Andy很少提起此事,因為他說:「it is just too hard」。有專欄記者表示,這樣的創傷可能隱藏在Andy Murray為什麼有時會給人不太笑、有點陰鬱的神情之下。但,Andy Murray並不停留在過往,他致力於幫助家鄉重建,也因為這樣的態度Andy與家人一同積極參與Crolmix Hoouse的修復工程,Andy個人對於能貢獻鄉里感到相當驕傲,除了活化家鄉的歷史資產,旅館投資也提供40多個就業機會,同時希望促進當地觀光。

Cromlix Hotel今年四月正式開幕,預約也客滿了呢!




























圖片來源:
http://guardianlv.com/2014/04/andy-murray-opens-luxury-hotel-in-scotland/
http://www.cromlix.com/gallery/
http://edition.cnn.com/2014/06/18/sport/tennis/andy-murray-wimbledon-hotel-tennis/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