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6/15

球星與網球服 - H&M

除了運動大牌NIKE、adidas等贊助網球選手,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瑞典的H&M也結合功能性與美感,展開他們在運動場上的時尚影響力!瑞典H&M與捷克人,世界排名第六的男子網球球星Tomas Berdych(湯瑪斯.伯蒂奇)於2013年開始合作一同設計,也贊助Tomas在球場上的網球服,今年五月推出的花紋圖案T恤,肯定是球場上焦點的網球服Tomas真是帥氣的男模!









圖片來源:http://about.hm.com/en/About/facts-about-hm/people-and-history/sponsorships/tenni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2093462635913.1073742025.21415640912&typ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