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6/11

網球場與藝術 - Hervé Di Rosa

法國藝術家Hervé Di Rosa(b.1959)的作品Derrière la rue des Panoyaux,這張壓克力畫作Hervé Di Rosa描繪巴黎20區的Rue des Panoyaux街道後巷的城市景觀。在Google地圖上發現,畫作中黃綠色的網球場實際上是紅土球場,而在Rosa的畫中非寫實的色彩,變化出和諧又充滿活力的景象,在鮮豔平面的色塊中對比出立體。

Hervé Di Rosa曾為2012年的法網繪製海報,他的畫作裡是充滿幽默逗趣的宇宙,感受到他對繪畫的滿滿熱情!




圖片來源:http://www.artnet.com/artists/hervé-di-rosa/derrière-la-rue-des-panoyaux-a-eKbrWAICuzmi_FfakTqge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