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1/31

HEAD的新廣告 - 90 Seconds Can Change Everything

網球品牌HEAD近期與Novak Djokovic、Maria Sharapova和法國小將Calvin Hemery合作拍攝新的宣傳短片 - 90 Seconds Can Change Everything(90秒可以改變一切)。

Novak分享說:「在比賽中換場休息的90秒裡,他只專注於兩件事:第一,深深地深呼吸。第二,想著自己的優勢。你必須持續相信著自己所作過的那些努力/訓練,會在比賽中得到回報。」莎拉波娃說:「在90秒中,她會和自己說一些簡短的激勵、增強自信的字句。一定有機會改變成真。」

影片情境傳達在網球比賽裡,換場休息的90秒,重新專注、相信,帶著自信上場,可以改變一切!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ioijHgDwY
資料/圖片來源:https://www.head.com/tennis/news/?region=us&id=39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