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1/04

網球與塞爾維亞的運動環境 - Let the games begin, short film from Monocle magazine

英國經典雜誌Monocle涵蓋設計、商業、生活美學、國際趨勢等議題,最近他們編輯拍攝關於球王Novak Djokovic的祖國塞爾維亞的八分鐘短片 - Let the games begin,從網球和足球的角度看成功的職業選手們可以提供一個國家的新的視野,訪談塞爾維亞年輕的未來之星,也帶我們認識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的運動風氣與訓練環境。

其中一段有教練提到,他們也需要提供小選手的家長們一些課程,教導家長們從小孩子的眼睛來看運動和訓練,而非從大人自己的眼光來評斷。

影片連結:http://monocle.com/film/affairs/let-the-games-beg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