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2/21

網球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Tennis courts at Brighton Grammar School by Rod Hunt

校園裡的網球場!英國插畫家Rod Hunt為澳洲墨爾本的Brighton Grammar School繪製出學校的地圖與周邊環境,可愛的風格,清楚地看出教室建築與各種球類的場地,值得細細地看。學校的地圖畫成這樣,真是太棒了呢!

Rod Hunt的作品在英國和美國得到過許多的最佳插畫大獎,復古的色調與充滿細節的畫面是他的作品裡吸引人的特色。最有名的出版是為英國著名汽車節目Top Gear(頂級跑車秀)所繪製的Where's Stig?插畫書系列,光前兩冊就賣出了60多萬本,更曾是英國非文學類的前五大的暢銷書。














Where's Stig?














圖片來源:http://rodhunt.com/110605/5646641/portfolio/brighton-grammar-school-map-illustration
http://www.rodhunt.com/110605/portfoli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