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7/30

「網球場的路上」攝影徵件與Google Maps - To The Tennis Court x Google Maps

十個月來分享了大家的投稿 001 - 149 作品,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特別在Google的My Maps上開了《「網球場的路上」攝影徵件》地圖,把大家的作品放上了Google Maps,從基隆到屏東,從墨爾本到溫布頓,近150個以網球場為主題的攝影作品,一起看好有趣呢!超喜歡的!

地圖: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mid=z5bG5MT9BPmg.kmZqGi5c4rqM


以「網球場」為主題的攝影作品,我們持續徵件,請大家繼續分享給我們,我們也繼續放上地圖,也歡迎你一起編輯上傳上地圖。

投稿方式:臉書傳訊或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請寫下:作品名。作者名。拍攝地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