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8/03

網球與建築 - Tennis x architecture: Sport Centre Jules Ladoumegue by Dietmar Feichtinger Architectes

位於巴黎的Sport Centre Jules Ladoumegue運動中心裡著六座紅色的室內網球場,純紅色的屋頂與藕色的球場,一直線的排列配置形成長200公尺的壯觀的網球場景色。網球場的立面使用兩層的PC板(polycarbonate panels, 聚碳酸酯板),木製的遮陽板,球場外的林蔭大道,讓陽光與樹影微微撒進球場。

由奧地利的Dietmar Feichtinger Architectes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是將舊運動中心的重建,新增了屋頂上的足球場、橄欖球場、多功能戶外運動場,以及室內健身房、舞蹈教室等設施。看看Sport Centre Jules Ladoumegue運動中心,建築或室內的設計每個空間都非常非常酷。


































圖片來源:http://www.architectth.com/?p=1218
http://archinect.com/firms/project/68182948/sports-centre-jules-ladoum-gue/996387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