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7/22

網球與時尚 - Tennis x fashion: Tennis Club de Cartagena by Umit Benan

在巴黎的土耳其時裝設計師 Umit Benan(烏米特.本安)推出的2015春夏系列 - 卡塔赫納的網球俱樂部(Tennis Club de Cartagena)。Umit Benan以哥倫比亞大毒梟巴勃羅.埃斯科瓦爾(Pablo Escobar, 1944 - 1993)上網球俱樂部打網球為主題,結合運動、優雅與休閒,加上粗獷的個性,設計一系列服飾搭配那位壞壞的、強大的角色的網球裝扮。純白和直條紋墨綠色的西裝,束緊的袖口與大大的領子,短短的褲子,將網球場的圖樣印在胸前的襯衫和外套上。Umit Benan的設計有著戲劇般的故事性,不僅有細緻的做工與優雅的細節,帶點黑暗的巧思,總能賦予穿著者壞壞的男孩自信。

註:卡塔赫納(Cartagena)是位於哥倫比亞西北部的海港城市,16世紀為西班牙的殖民地,當時興建的城牆、堡壘與巴洛克建築與舊城區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旅遊哥倫比亞時的著名景點之一。

註:巴勃羅.埃斯科瓦爾(Pablo Escobar, 1944 - 1993),是歷史上最大毒販,,靠著從哥倫比亞走私古柯鹼到美國而致富。惡名昭彰的巴勃羅.埃斯科瓦爾被稱為古柯鹼之王,是歷史上最有錢的罪犯,根據1989年富比士全球富豪排行榜,他所擁有的資產高達3000億,排名全世界第七。







































設計師 Umit Benan

圖片來源:http://www.umitbenan.com
http://www.style.com/fashion-shows/spring-2015-menswear/umit-ben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