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8/18

「網球場的路上」限時販售 - Tennis x pop up art sale: Glad We Met until 24th August, 2015

網球場作品「Glad We Met」,訂價由你決定,歡迎出價!

購買方式與規則:
請於email或於臉書私訊告訴我們你的出價,活動截止日期為 8/24 中午12:00截止,價高者得(出價金額相同時,先出價者優先購入)。關於你的出價價格、你的姓名身份,以及最後的售價我們將全程予以保密。你不會知道別人的出價,但我們可以告訴你,是否有更高的出價。就以你最理想的價格支持「網球場的路上」,購入吧!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想送給球友一份特別的網球禮物?Glad We Met手繪版作品,以glad we met的英文字樣,詮釋 “網球很高興認識了你"。兩座網球場的相遇相依偎,飽和濃厚的色彩,用來裝點家裡,展現對網球的熱情,也適合送給因網球而結緣的好朋友!目前就此一張,想要成為你的網球蒐藏,或是送給球友的理想禮物,on sale now!

尺寸:41公分 x 53公分
材質:壓克力顏料、仿麻畫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