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9/18

網球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Tennis themed illustrations by Yuko Shimizu

居住在紐約的日本插畫家清水裕子(Yuko Shimizu)為Tennis Magazine雜誌所繪製的網球相關作品。其中一個作品是為一篇描寫日本網球人口的文章所繪製的插圖,另一張作品則是敘述一位跟著前網球球王阿格西(Andre Agassi) 20年的女球迷的故事。

插畫家清水裕子大學念的是早稻田大學商學院,畢業後在從事專案經理工作11多年之後,遇上了“青“年危機,1999年決心重拾兒時的繪畫夢想,來到紐約念插畫。藉著多年的經驗與學習,清水裕子的插畫累積出獨樹一格的個人特色,結合日本傳統繪畫,加上超寫實與動漫風,曾獲得過許多插畫屆的大獎金獎,與她合作過的品牌(百事可樂、GAP)、企業(微軟、VISA卡)、雜誌(Time, Rolling Stone, New Yorker)不勝枚舉,也曾被Newsweek雜誌選為最受世界敬重的100位日本人之一。在談到她的工作哲學時,「我的最終目標是,被我所敬重的人所敬重」,清水裕子說。





圖片來源:http://yukoart.com/work/tennis-magazine/?work_subject=sports-and-action#1
http://yukoart.com/work/4760/?work_subject=sports-and-action#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