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9/14

「網球場的路上」限時販售 - Tennis x pop up art sale #2: 「我在球場」 until 28th September, 2015

前一回首次推出的限量繪畫創作,已順利售出!現在,我們推出了第2幅「我在球場」,限時販售活動再次展開!

“如果我不在網球場就在往球場的路上“。正是愛打網球者的心聲,用顏色突顯出「我在球場」,放在家裡像是ㄧ種趣味的告示牌,也適合球隊掛在牆上的共同激勵。

「我在球場」手繪版作品,目前就此一張,ㄧ樣訂價由你來決定!高價者得標!

尺寸:41公分 x 31.5公分。
材質:壓克力顏料、仿麻畫布。

購買方式與規則:
請於email告訴我們你的出價,截止日期為 9/28 中午12:00截止,價高者得。(關於你的出價價格、你的姓名身份,以及最後的售價我們將全程予以保密。你不會知道別人的出價,但我們會告訴你,是否有更高的出價。)

喜歡,就以你最理想的價格支持「往球場的路上」,讓你的網球世界與眾不同,購入吧!
Email:tothetenniscou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