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4/10

2,500 快了 - 2,500 likes nearly nearly there

許多朋友應該都知道「網球場的路上」一直有一位熱心的好朋友 - 網球蒐藏達人陳大哥;癡迷網球的陳大哥對我們一路相挺,熱情推薦處處分享,提供抽獎禮物 - 網球便利貼、護唇膏、網球拍鑰匙圈,送給 like「網球場的路上」的大家。這次陳大哥說:「等粉絲到2,500人時,我再提供禮物,辦個慶祝活動。」

在與陳大哥的通信中,有一次陳大哥曾提到過對我們的鼓勵與他大方提供贈禮的心情,深具啓發,分享給大家:「對你經營『網球場的路上』臉書,我的全力支持與鼓勵,它代表了我們彼此對網球藝術作品的愛好與堅持,更完全傳遞朋友互相關係;藝術無價,無法量化,但量化的數字,有時卻能傳達遠遠超過數字本身的價值,我想,這絕對不是交情深淺的,而是兩個愛好網球藝術者,尊重並努力創作的人,惺惺相惜的結果。」(文筆怎麼這麼好~)

我們希望儘早送出這些神秘的網球小禮物,2,500 快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dd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