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4/07

法網海報 - Tennis x poster: Roland Garros poster, 1997

1997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官方宣傳海報,由西班牙藝術家安東尼奧.索拉(Antonio Saura 1930 - 1998)繪製。索拉的作品形式包括,繪畫、插畫、平面、雕塑,甚至寫作。索拉為法網所繪製的海報沿用他的插畫風格 - 抽象與類似書寫般的線條,描繪想像中的人物與世界。

青少年時期的索拉因為身體的因素只能躺在床上,書本和想像力成了他最先發掘世界的步伐,那段”想像“時光讓索拉邁開了他一生的藝術生涯。


圖片來源:http://www.printed-editions.com/art-print/antonio-saura-roland-garros-97-35801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dd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