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4/30

想買這本書,有人想一起的嗎?Wanna buy "Court on Canvas: Tennis in Art"?

一直想買這本書,有人想一起的嗎?

書名:《Court on Canvas: Tennis in Art (畫布上的球場:藝術裡的網球)》,這是我目前看到可能是唯一一本以網球和藝術的交集為主題的出版物。書中蒐錄以網球為靈感的油畫、素描、雕塑等美麗的藝術作品,從19世紀專屬於上流社會的網球社交(tennis party)直至今日成為國際化高獎金的運動競賽,帶領讀者從社會、歷史以及藝術史的脈絡來欣賞「網球」,延伸網球迷的視野,開啓藝術裡美麗的球場。

《Court on Canvas)》由現任英國伯明罕大學藝術與策展所教授Ann Sumner主編,Philip Wilson出版社出版。規格:平裝 / 176頁 / 25.6 x 24.4 x 1.6公分 / 彩色印刷 / 2011年出版。(之前「網球場的路上」介紹過的許多作品都來自這本書)

《Court on Canvas》出版社官網上售價22.5英鎊,約台幣1,100元,如果你也想蒐藏,我們一起買(省運費)吧。Email: kchsuan@googlemail.com



內頁試閱:https://www.amazon.co.uk/Court-Canvas-Tennis-Ann-Sumner/dp/085667706X?ie=UTF8&*Version*=1&*entries*=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dd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