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6/21

2016年溫布頓官方宣傳海報 - Official Wimbledon Poster 2016 by Fernando Degrossi

溫布頓的海報設計與美國的藝術社群網路站Talenthouse合作向全世界藝術家公開徵稿,總共1,124件參賽作品中,最後由巴西聖保羅的Fernando Degrossi獲選,成為2016年溫布頓官方宣傳海報。

Fernando Degrossi說他的靈感來自網球選手們最關注的兩樣元素 - 「網球」與「賽程表」。Fernando Degrossi將這兩樣元素結合,這樣的創作概念意在傳達出選手們通往冠軍路上必經的每一次挑戰,而這樣的構圖也有趣地讓網球呈現出動感,像是飛行中一樣。




圖片來源與其他入選佳作:http://www.wimbledon.com/en_GB/atoz/poste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