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7/11

2016溫布頓冠軍 Andy Murray - Andy Murray is Wimbledon champion again

記得幾天前在溫布頓男單八強賽後的記者會上,一位記者問Andy Murray說:「英國現在有點悲慘,我們需要新的總理,英格蘭足球隊需要新的經理,Top Gear節目需要新的主持人,威爾斯(Wales)正離我們而去,身為英國最後的希望,你有什麼感覺?」那時Murray聽的都愣住了,全場聽的都笑了,Murray有點不知怎麼應對,尷尬地回答說:「沒有那麼慘啦,是吧!還有很多比我更好的希望......我只是盡力在賽場上表現出最好的自己,希望能讓支持我的人快樂。」

這個英國希望還真的贏了!恭喜Andy Murray拿下了2016年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在與對手Milos Raonic握手後,Murray坐在休息區,哭了!這是Andy Murray第二度拿下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他說,上一次拿冠軍像是一種解脫,這一次他會更享受這屬於他與團隊的勝利。

看26分鐘的影片,跟著Andy Murray從高舉冠軍獎盃到回自己的休息室。先頒獎,訪問,然後中央球場繞場一圈,看自己的名字在歷屆冠軍板上,上樓與英國皇室成員威廉與凱特聊聊,跟明星Benedict Cumberbatch聊聊,站到看台上高舉獎盃,經過長長的走廊,沿路的握手、掌聲......,跟著鏡頭,跟著冠軍,看這條每個冠軍都會走過的美好的路。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683673/Andy-s-baby-talk-duke-duchess-Williams-tells-Wimbledon-champion-five-month-old-daughter-sleeping-three-nights-row-good-omen-victory.html
http://www.wimbledon.com/en_GB/interactive/galleries/2016-07-10/gentlemens_singles_champion_andy_murray.html
http://www.radiotimes.com/news/2016-07-11/andy-murray-grilled-benedict-cumberbatch-about-sherlock-after-his-wimbledon-w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