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7/13

溫布頓冠軍的早餐 - Andy Murray's pre-match breakfast

早餐(儘管每天都差不多),一直是我每一天起床的動力,每一晚睡前的期待。因為這樣,對於網球選手們的早餐也一直很有興趣想知道,也想跟著嘗試。上個禮拜在溫布頓賽事期間,剛好看到英國選手Andy Murray在一段訪談中分享了他的早餐!Murray提到了他溫布頓十六強賽前當天的早餐:「我的早餐大多差不多,一個貝果,一半塗花生醬,一些炒蛋,打一杯香蕉野梅牛奶,還有一顆哈密瓜。」光看就覺得挺好吃的。

Andy Murray有專業的團隊為他規劃/控制每天的飲食,協助他保持良好的體能。溫布頓冠軍的早餐是這樣吃,追求健康的網球愛好者們也可以參考參考這樣的組合。


另外,之前Andy Murray曾在訪談中提到過,在賽事期間他的晚餐通常是三款組合輪流交替:鮭魚配飯。烤雞、青菜和馬鈴薯。牛排配沙拉。

圖片來源:http://www.wimbledon.com/en_GB/interactive/galleries/2016-07-10/gentlemens_singles_champion_andy_murra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