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7/25

明星網球迷 - Celebrity tennis fans: Benedict Cumberbatch

英國知名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是一位網球迷,時常坐在溫佈頓的觀眾席上。今年,溫布頓男單冠軍決賽他也在場觀賽,並在Andy Murray獲得溫布頓冠軍後與Murray道賀,這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康柏拜區對Murray說:「我超迷網球的,同時,謝謝你,看你的比賽給我很大的啟發。」Murray則回問說:「你呢?你最近在拍什麼片嗎?」康柏拜區回答:「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太好了!」Murray說。






對了,最新第四季的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影集就在今天推出了預告片!



圖片來源:http://www.telegraph.co.uk/content/dam/tennis/2016/07/10/cumberface-large_trans++2oUEflmHZZHjcYuvN_Gr-bVmXC2g6irFbtWDjolSHWg.jpg
http://i.telegraph.co.uk/multimedia/archive/03372/wimbeldon-cumberba_3372921k.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