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7/07

網球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Tennis themed illustrations by Guillermo Mordillo

欣賞一下阿根廷插畫家吉勒摩.莫迪洛(Guillermo Mordillo, b.1932)三張網球相關的插畫作品。

莫迪洛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30歲時前往巴黎,不會講法文的他以自己的作品獲得編輯青睞,開始漫畫與動畫的工作。莫迪洛是1970年代最多產出的漫畫家,直到現在我們仍然可以在許多拼圖上看到他的作品。莫迪洛曾多次獲得許多世界級插畫和漫畫大獎,例如波隆那插畫獎。

莫迪洛筆下的主角大多都是矮矮的大鼻子人物造型,來自生活中的靈感刻畫出充滿了童趣幽默的情境,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加上鮮明的色彩,構築出夢幻的世界。








圖片來源:http://gargas.blog.cz/0606/mordillo-4-vytvarno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SQ-siZY15zeyZs1NdvrbDhnUznlEB_aCOiulzsrmLgFgrLS1G_FqUnJ6SbgyCHes9dax7JUaBuAzI1Omyr_wGaJfmMO63SzSFbES9N6izd14smvxJp-Jd924XsBw_GpSsPF73yi39wu8/s1600/038x.jpg
http://cloud2.todocoleccion.net/carteles-publicitario/tc/2014/02/16/00/41611076.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