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8/26

2016 美網海報 - Tennis x illustration: 2016 US Open poster by Marcos Chin

2016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8/29)開打,今年的官方主題海報由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插畫家Marcos Chin設計創作。海報裡強調出主球場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 世界最大的網球場)費時三年完工的全新伸縮屋頂,是今年海報設計的一大特點。今年在艾許球場的賽事將不會再受下雨所影響。

插畫家Marcos Chin希望能藉由呈現艾許球場由上而下看的透視角度(觀賞者可以同時看見球場內與球場外的景象)吸引觀賞者們願意走進網球場去探索,因為在網球場內和在網球場外看球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從這樣的角度看,艾許球場像是一個打開了盒子(屋頂)的禮物,加上慶祝的背景營造出愉悅的氛圍,迎接著觀賞者們去體驗美好的2016美國網球公開賽。








圖片來源:http://www.ustashop.com/us-open-2016-dated-theme-art-poster-by-ho-zimman/detail.php?p=1036983&v=usopen_mens_accessories
http://p1.usopen.org/en_US/news/articles/2016-06-02/2016_us_open_theme_art_unveiled.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