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8/26

一小段費德勒的小時候的故事

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同胞瑞士選手馬可.丘迪內利(Marco Chiudinelli)回憶起小時候第一次和費德勒的比賽。那時8歲的丘迪內利和8歲的費德勒在瑞士阿勒海姆鎮(Arlesheim)的The Bambino Cup賽上比賽,比賽進行到中段,2比5(搶9局)落後的丘迪內利開始哭了起來。在換邊休息的時候,費德勒走過來安慰丘迪內利,跟他說:“everything would be alright”。果真,丘迪內利開始打順了也搶回了領先,局數來到7比6丘迪內利領先,這時換落後的費德勒哭了起來,也換丘迪內利跑過來安慰費德勒,給他鼓勵。丘迪內利回憶:「那時我們很常在比賽場上哭。」


資料來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Roger_Federer_junior_yea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