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8/18

費德勒與最新賓士跑車廣告 - Tennis x commercial: Roger Federer and the Mercedes-Benz SL. - Timeless Legends

賓士汽車(Mercedes-Benz)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合作拍攝2017年SL跑車系列的最新廣告 - 《Timeless Legends(永恆的傳奇)》。

《Timeless Legends》影片裡由美國知名運動主播Bill Macatee報導,從1930年代溫布頓賽場上所拍攝的黑白照片裡看見”費德勒“開始,然後傳奇球星Rod Laver回憶起和“費德勒”的比賽,再到壞小孩“費德勒”分別以暗示著球星馬克安諾和阿格西的造型出賽、成名,《Timeless Legends》有趣地裡把費德勒拼貼放進了網球發展史,每一個階段都有傳奇”費德勒“的身影,廣告訴求:true performance(真實的表現/性能)是永恆的(timeless)。對網球迷來說,可以看到費德勒的多種造型變化,非常有趣!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Bbh5iQA5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