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8/21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Anamorphosis by Joseph Ford

英國攝影師Joseph Ford為時尚雜誌Avaunt Magazine所拍攝的攝影作品Anamorphosis(變體),Joseph Ford與TSF crew團隊在蘇格蘭格拉斯哥一座閒置的室內游泳池裡利用2.5公里長的藍色膠帶,藉由視覺錯位與空間透視的原理,產生只有在特定的位置、角度才看得到的彷彿漂浮在空間之中的”立體“網球場。

在拍攝時,攝影師Joseph Ford請來兩位跑酷(Parkour)極限運動的藝術家拿著網球拍在現場跑跳、翻轉,展現人體極限的動作,增加畫面中的動感與層次,也挑戰觀賞者們對於空間透視既有的期待與理解能力。

Anamorphosis(變體)讓我們看到網球場的另一種有趣創意。







圖片來源:http://www.itsnicethat.com/articles/joseph-ford-avaunt-0106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