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9/02

美網艾許球場新屋頂歷史性第一次啟用!納達爾試試將擊球上屋頂!

昨天(01092016),在納達爾與義大利選手Andreas Seppi在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比賽中下起了雨,這場雨讓艾許球場今年剛完工的全新屋頂歷史性的第一次正式派上用場,它關起來了!
賽後,納達爾也應主持人要求嘗試把球打中將近62.5公尺高的新屋頂。試了之後納達爾說:No no, impossible for me。




納達爾向屋頂擊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MUvLc4agw


艾許球場新屋頂第一次啟用影片:http://www.usopen.org/…/video/2016…/3e2cf1c-00ab08352de.html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768313/U-S-Open-shuts-new-150-million-retractable-roof-Arthur-Ashe-Stadium-time.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