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09/04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Colorful Still-lifes by Sasha Favorov

俄羅斯攝影師Sasha Favorov的攝影系列 - Colorful Still-lifes(彩色靜物)。Sasha Favorov的攝影像是裝置藝術,他專注在設計物件與物件之間的“新關係”,將類似顏色、相似形狀的物件融合、混搭,產生出全新的情景,有時有趣的,有時充滿諷刺。

其中一張以網球為元素的作品,結合剝開的橘子皮裡是一顆網球!攝影Sasha Favorov來說,對Sasha Favorov說:生活中充滿各種靈感,你必需睜大眼睛去捕捉,將它們記在腦子裡,然後再以自己的方式重新去創造驚喜。


圖片來源:https://askepticaldesigners.files.wordpress.com/2014/09/sasha-favorov-amazing-artworks-7.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