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12/11

3,000 Likes 感謝活動,送禮物

為祝賀「網球場的路上」臉書粉絲數突破3,000,網球收藏達人陳大哥再次熱情提供了小禮物 - 8隻Playmobil網球選手造型玩偶,要送給網球朋友們。

參加辦法:
1。只要你曾經投稿過「網球場攝影徵件」、「我的網球路徵文」、「網球場上的潛規則」的任何一個單元,就會直接入圍參加抽獎,預計12/20公佈得獎者。謝謝你以行動支持「網球場的路上」(想感謝的朋友很多)。


2。另外,現在投稿也可以,只要在12/19(一)中午12點之前傳訊或email至tothetenniscourt@gmail.com投稿以上任一單元,也可以一起參加抽獎

「網球場攝影徵件」:以網球場為主題的攝影作品。
「我的網球路徵文」:分享自己喜愛上網球的故事。
「網球場上的潛規則」:球友們不說,但都是這樣做、這樣想的事。

謝謝陳大哥的支持,
提供贈禮;感謝3,000多位網球同好的讚。期待你的分享



關於禮物:
網球選手造型的玩具來自德國的Playmobil玩具品牌,創立於1975年的Playmobil由Hans Beck所創立。Beck覺得小孩們在玩玩具的同時也一邊在探索與學習,玩具如果太複雜反而會限制他們的想像力,構造太剛硬則會讓他們玩得受挫。大大的頭,大大的笑容,沒有鼻子的圓臉,Playmobil人物7.5公分高的尺寸可以讓4-12歲的小孩都能輕鬆的握在手中玩。Playmobil有許許多多可愛有趣的角色與場景,我個人超喜歡的,不知不覺櫃子裡也收集了一百多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