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6/12/09

維京創辦人理察.布蘭森學到的五大網球訣竅 - 5 top tennis tips Richard Branson have learned from the tennis pros

維京集團(Virgin Group)創辦人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也是一位網球愛好者。最近,他在網站上發表了一篇《我從職業選手們身上學到的五大網球技巧(5 top tennis tips I've learned from the pros)》,整理了選手們教導過自己的五大網球訣竅,分享給一樣熱愛打網球的朋友們。

1。丹麥前球后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教布蘭森說,用你的左手一直指著來球,直到擊到球為止。另外,在擊球之前,至少要調整腳步三次。

2。布蘭森從另一位美國前球后卡普莉亞蒂(Jennifer Capriati)身上學到,發球時要把你的力量向上、向前爆發。

3。狄米卓夫(Grigor Dimitrov)告訴布蘭森,發球的好壞80%決定在拋球,所以練習、練習、再練習。

4。前球王阿格西(Andre Agassi)說:「眼睛盯著球,動腳!」

5。最後,布蘭森發現他見過的每一位選手,他們所打的每一顆球都是用上整個身體去擊球(不是單用手)。

理察.布蘭森喜愛打網球,時常出現在網球賽場觀賽,也喜歡與選手們交朋友,每年更會邀請球星們到自己的私人島嶼舉辦Necker Cup慈善表演賽,也因為表演賽,讓他有機會從選手們身上學到一些網球訣竅。布蘭森希望這篇分享會對熱愛打網球的朋友們有幫助。






原文及圖片來源:https://www.virgin.com/richard-branson/5-top-tennis-tips-ive-learned-pr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