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3/07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Tennis themed photos by Tim Clayton

欣賞英國籍體育攝影師Tim Clayton的網球相關系列攝影作品,捕抓著費德勒的勝利時刻、納達爾的失足、威廉絲姊妹的雙打、布萊恩兄弟的雙打、前球王Andy Roddick的場上身影,每一張都好好看!

攝影師Tim Clayton的攝影有張力充滿故事性,多張作品曾被英國The Observer Sports Magazine選入體育史上最經典的50張攝影之中。他也曾八次獲得世界新聞攝影大獎(World Press Photo Awards),並三度拿下年度第一。從去年起,Tim Clayton也擔任世界新聞攝影大獎評審之一。









圖片來源:http://timclayton.photoshelter.com/inde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