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4/04

網球與攝影 - Tennis x photography: Africa High (Tennis) by Andy Kassier

這張名為Africa High (Tennis)的攝影是由德國藝術家Andy Kassier所拍攝,這張作品入選了最近英國倫敦知名現代藝術美術館薩奇美術館(Saatchi Gallery)的SaatchiSelfie攝影比賽的優選作品之一。

這次薩奇美術館所舉辦的SaatchiSelfie攝影比賽以「從自拍到自我表現」為主題,館方從來自世界各地1萬4千多件投稿作品中選出了10件優選作品,從3/31到5/30,會在薩奇美術館最新的From Selfie to Self-Expression(從自拍到自我表現)」展覽中,其他由館方策劃集結自17世紀畫家維拉斯奎茲(Velazquez)到今日的“自拍”一同展出。讚揚那些經常被譏笑或視為空洞的自拍,在薩奇美術館的策展人眼中看到的是,這些自拍者為了自我表現而激發出的創作潛力。

順道一提,這次SaatchiSelfie攝影比賽最終的優勝作品是英國藝術家Dawn Woolley的The Substitute (Holiday),如圖二。





圖片來源:http://andykassier.com
http://www.itsnicethat.com/news/selfie-saatchi-winner-dawn-woolley-photography-310317?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intsoci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