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5/11

Serena Williams x TED Talks - 小威廉絲 x TED Talks專訪

上個月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TED  Talks上接受Gayle King專訪,主題:On tennis, love and motherhood,訪談中小威提到:

她在今年澳網開打前兩天發現自己懷孕了!仍決定征戰~因為她下定決心要打破葛拉芙22座大滿貫的紀錄(結果,她真的破紀錄奪下第23座大滿貫冠軍)。


小威說自己有強烈的「贏球癮」,只要你曾有過贏球的體驗,你就會渴望想要再次感受它。她永遠不會忘記17歲第一次獲得大滿貫冠軍時的心情,她喜歡那樣的感覺,每當她再獲得冠軍時都會想起那時的美好。

她非常非常討厭輸球,所以當她輸球時,她會記取教訓從中學習,將來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小威說,輸了一次之後,要讓她再輸一次通常要隔很長一段時間。


想要成為最好的,就要和最好的混在一起,觀察他們。

小威小時候的體型瘦弱,她知道自己比別人還要小一號,所以非常努力訓練、鍛鍊,甚至可以說比任何人都要努力,才有今天的身體素質與體能。


最後小威說:我要去結婚了,我要去媽媽了,但我還會回來,我的網球還沒結束。

影片連結:https://www.ted.com/talks/serena_williams_gayle_king_on_tennis_love_and_motherhood#t-10747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