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06/09

2016收入最高網球員 - The world's highest-paid tennis athletes 2016

根據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最新的統計,去年收入最多的網球員是費德勒(Roger Federer),總共進帳6400萬美金(約19.2億台幣),而其中600萬美金是比賽贏得的獎金,其餘的5800萬美金則是來自代言費、出席費、事業投資等項目。

排名第二的是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3760萬美金(其中960萬來自比賽獎金),第三名是錦織圭的3390萬美金(其中390萬來自比賽獎金),第四名是納達爾(Rafael Nadal)的3150萬美金(其中550萬來自比賽獎金),第五名是穆雷(Andy Murray)的2880萬(其中1480萬來自比賽獎金),第六名是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2700萬美金(其中800萬來自比賽獎金)。

這六位網球員也都進入了去年全球收入前100名的運動選員名單中。榮登這項統計第一名,去年度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是足球選手Cristiano Ronaldo,總收入9300萬美金(約28億台幣)。在前10名中共有2位足球員,4位NBA籃球員,然後網球(費德勒排名第四)、高爾夫球和F1賽車各一位。

資料來源:https://www.forbes.com/athletes/list/#tab:over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