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8/06/24

富比士雜誌統計:費德勒是2018代言收入最多的運動員

每年的這個時候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 都會公佈過去一年之中,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前100位運動員。在網球的部分有4位職業選手上榜,分別是排名第7的費德勒7720萬美元,然後是排名第20納達爾4140萬美元,錦織圭3460萬美元排名35,最後是喬科維奇的2350萬美元排名第86。

如果富比士的這份榜單不計算比賽的獎金,而是以代言費、出席費、事業投資等項目來排名。那麼,過去一年全世界最會賺錢的運動員是費德勒,共進帳6500萬美元(是他比賽收入的1200萬,還多5倍)。而納達爾的代言收入則是2700萬美金,不到費德勒的一半。代言收入最多這也意味著費德勒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員。另外,或許也可解讀成,網球這項運動的所有商業活動,幾乎都是繞著費德勒轉。


如果你對這份榜單有興趣,想知道第一名是誰?收入是多少?這是榜單連結:https://goo.gl/fBEiTq

圖片來源:https://goo.gl/fBEiT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