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2/22

網球扶手椅 - Tennis x design: Tennis ball armchair from De Sede

1970年代網球造型的扶手椅,由瑞士傢俱品牌De Sede所設計製作,成立於1965年的De Sede以製作高品質的皮革傢俱著名,高超的手工縫製技術與對細節堅持的設計,創造出許多兼具質感與美感的傢俱。網球造型的扶手椅,40多年前的設計,灰色的皮革材質搭配淡螢光色的化纖毛氈,雖然隨著時間有著磨損的痕跡,但高質感與趣味性不減,讓網球迷好想擺在家裡,窩在「網球」裡! 








台灣也有相似的產品買得到呢,歐得葆家具設計的網球沙發,謝謝球友陳大哥的分享。





圖片來源:http://www.1stdibs.com/furniture/seating/armchairs/1970s-tennis-ball-shaped-armchair-edited-de-sede/id-f_903691/
http://www.oderbau.com.tw/BA00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