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7/12

溫布頓與倫敦地鐵150週年海報 - Wimbledon 2013 poster celebrating London Underground's 150th birthday

在2013年,成立於1868年的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與倫敦地鐵(London Underground)合作,慶祝倫敦地鐵150週年!設計師Jon Hunter以倫敦地鐵每一條路線的顏色運用到網球上,成為一張多彩可愛的網球海報!

在1920-30年代,許多藝術家與設計師們創造了美好的地鐵宣傳海報,鼓勵網球迷搭乘地鐵前往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這些海報都是深受喜愛且具收藏價值。至今,每年吸引數十萬名遊客欣賞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一般大眾也持續搭乘著倫敦地鐵到Southfields站。 



圖片來源:http://www.ltmuseumshop.co.uk/exclusive-and-vintage/posters/product/wimbledon-2013-poste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