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7/11/09

「我的網球路」徵故事 -《我的網球之旅》

《我的網球之旅》 作者:Joe Wen

第一次接觸網球的時候是大二的網球課。一開始用老師教的方式打球,但是始終打不好,就上網到處找資料。找資料後我才知道老師教的並不是有效率的打球方式,開始用找到的資料學習打球方式。用有效率的打球方式打起球來感覺很棒,球拍接觸到球回饋的手感跟聲音都令我著迷。
我的網球路我自己覺得走的不順遂,原因是我的體重讓我沒辦法跑得很快,但是後來我用學習啟動腳步的方式搶時間。儘管我擊球可能比其他人球還重還旋,但是我的腳追不上就是沒用。常常被人家說:「看你打得還不錯怎麼會輸?」,腳追不上球導致有些球沒到位穩定性也差。儘管如此我還是沒辦法放棄打網球,因為我最喜歡網球這個運動了。因為網球我才多認識到一些好友,也讓我學到不放棄的態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