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8/22

網球四大滿貫與插畫 - Tennis x illustration: Grand Slam posters by Paul Thurlby

英國插畫家Paul Thurlby的作品US Open Poster 拋球準備發球的自由女神趣味地表現出美國網球公開賽。

Paul Thurlby從2006年開始成為全職插畫家,刻意帶著復古的繪畫風格,令人印象深刻。Paul Thurlby的客戶如The New Yorker、The Guardian等,也包含廣告或是T-shirt設計。最有名的是Alphabet Book,一系列字母、數字的海報與書籍相當相當討人喜愛!在網站裡,網球四大滿貫,都有繪製海報販售喔!

























圖片來源:http://www.paulthurlby.com/portfolio/illustr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