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08/03

網球與雜誌 - Tennis x illustration: POPEYE magazine, 1977

1977年的日本POPEYE雜誌,以網球怪咖(Tennis Freak!)為主題的特輯!封面以雜誌名稱同名的大力水手卜派(Popeye the Sailor Man)有趣的設計,內容介紹當時的網球時尚,短褲服裝、網球鞋、網球拍一字排開詳細介紹,超精彩的!看得懂日文的網球迷一定會更是陶醉呀。

POPEYE雜誌,一本以城市男孩City Boy為對象的男性雜誌,集結了時尚、數位、車子、保養,以及設計等豐富內容,1976年創刊至今,將歐美與日本的流行資訊,以豐富的主題內容介紹給大眾!

圖片來自日本網球藏家NOBU的蒐藏,部落格:http://tennis-nobu.blog.so-net.ne.jp








圖片來源:http://tennis-nobu.blog.so-net.ne.jp/2011-04-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