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10/28

好書推薦:學習的王道 - Brilliant book: The Art of Learning by Josh Waitzkin


「網球場的路上」推薦給正在學習或在教人學習的你,這本關於深度學習的精彩好書 -《學習的王道(The Art of Learning: A Journey in the Pursuit of Excellence) 》。

《學習的王道》作者喬希.維茲勤(Josh Waitzkin)以深刻而富有新意的方式剖析自己追求卓越的過程,真誠地分享對於學習的見解。喬希.維茲勤是八屆全美西洋棋冠軍,也是太極拳世界冠軍,全心全面地學習”優勢與失敗,從探索自我的經驗中轉化出精煉又充滿力量的文字,每一章節、每一段都非常非常值得細細體會的“學習之術”。


學習本身充滿趣味,也充滿著不確定的挑戰。喬希.維茲勤說:「我們要以能不斷觸發靈感的方式去準備,以便在最狂亂的壓力下,也能有創造性的表現。」




喬希.維茲勤談《學習的王道》Josh Waitzkin, The Art of Learning:





喬希.維茲勤在Talk at Google的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