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10/30

公寓裡的室內網球場 - Tennis Apartment installation art by Benedetto Bufalino

法國藝術家貝奈德托(Benedetto Bufalino)的藝術作品像是是生活中創意的遊樂園,近期的作品將”室內網球場“的概念搬進我們居住的”室內“公寓裡,在地板鋪上人造草皮,畫上球場邊線,在門框前架起小小的球網,邀請參觀名中拿起球拍在空間中的障礙物的”干擾“下比賽一場!Benedetto Bufalino認為藝術是一場遊戲,藉由植入新的場域脈絡,重新定義現有的規範與遊戲規則,刺激參與者的思考與玩性。

有趣的”室內網球場“目前在法國第戎(Dijon)的Interface Gallery展出。









圖片來源:http://www.interface-art.com/tennis-en-appartement-benedetto-bufali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