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4/10/04

復古網球員卡 - John Player & Sons Cigarette Cards "TENNIS" 1936

1936年的網球球員卡,卡片正面由當時的職業球員所示範的網球動作介紹,背面是球員的簡介。由英國的煙草公司John Player & Sons所發行,一套共50張。

John Player & Sons,簡稱Player's,成立於1830年代英國的諾丁漢在19世紀初,當時的煙草製造商為了讓包裝更硬挺,也能夠宣傳品牌,而開始發行煙卡,煙卡的內容豐富多樣,包括流行的女演員、拳擊手,甚至到城堡與修道院、船與水手等,80年後的今天這些煙卡已成為極具收藏價值的珍品!每一張的背面都有著動作的解釋呢!

John Player & Sons,在1901年和12家英國煙草公司合併成為現在的帝國煙草公司(Imperial Tobacco),旗下產品有Davidoff、West等














圖片來源:http://www.delcampe.net/page/item/id,128965735,var,JOHN-PLAYER-SONS-Cigarette-Cards-TENNIS-1936,language,E.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