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的路上

2015/03/22

英國小學裡的網球場 - Tennis court in the school: Hilden Grange Preparatory School, Kent, UK

英國肯特郡(Kent)的Hilden Grange Preparatory School小學校園裡的網球場!座落在保護區內的學校,由來自倫敦Hawkins\Brown建築師事務所所設計。

原木的質感呈現在建築的立面上,使用的建材均預先在工廠製作完成,再到工地組裝,不僅縮短施工的時間,也減少施工時對保護區的破壞。新增建的校舍呼應舊校舍維多利亞主樓的風格,將尖尖的屋頂設計為較緩的斜度,於是便成為種有野花綠草的環保屋頂,讓學校與當地的風景和諧結合。室內則作為科學、藝術、設計等的教學空間。

除了令人稱羨的網球場外,也來看看Hilden Grange Preparatory School小學的更多圖片,與英國小學生們上下課的場景!



















圖片來源:http://www.hawkinsbrown.com/projects/The-Ritblat-Building-Hilden-Grange-Preparatory-School

沒有留言: